TickTack

这里saku☆
工作狗【汪
可以摸鱼 但没必要
王厨☆主暗表偶尔特殊产物
话唠 怂 懒癌 修改狂魔

我就悄悄苏一苏x

前阵子苏的王様外貌描写练习 迷妹日常

画风有点多 平山+加加美为主

篇幅短小 祝食用愉快w

 


那是个刀斧凿刻的少年,线条分明又流利,黑紫金三色的发丝张扬又蓬勃发散,唯独两络金黄色的刘海会心地垂下,落在少年的脸颊上,中和了那过于凌厉的线条。他的眉带着一种浓淡适宜的纤细,仿佛在安抚着眉心时常出现的皱起,当那眉毛绷得笔直与狭长的眼一起上挑时,永远是众人目光的中心,流水一般涌来拥护他们的磁极。他有双令人难忘的眼睛,堇紫色的世界,阴沉时是飓风来临前的海面,涌动着情绪的漩涡,眼底藏着暗礁,将冒犯者一一卷入,施与惩罚;明朗时又是另一派景象,神创造他时,大概是随手撷取了天边渐浓的霞光,涂抹在瞳孔之中,绘出一片纯净而灿烂的光,热切而包含鼓励;如若再温柔一些,便是一片夕日中的花田,带着些黄昏时分的慵懒,收起了跳出尘世的疏离,混合成摇曳的轻柔,仅仅给予他的伙伴。他偶尔也作俏皮的神色,轻快地闭上一只眼,竖起食指,这时那纤长的睫毛就明晰可辨,漂亮却不女气,带着少年的活力和自信飞舞着。鼻梁挺直搭配着弧度刚好的下颌,是漫画家并非刻意却恰到好处的会心一笔。唇角仿佛天生会笑,连说话时也能掀起微微的弧度,那点笑影,总是友人的心理支柱,也是敌人恐惧的来源。

没有时间发愣了,机械的声音已经响起,决斗盘流畅地展开,少年低沉磁性的嗓音响起:“Duel!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