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ckTack

这里saku☆
工作狗【汪
可以摸鱼 但没必要
王厨☆主暗表偶尔特殊产物
话唠 怂 懒癌 修改狂魔

【苏aibo系列】随手捞取未来的剪影(一)

只是苏一苏aibo 片段式 基本无CP向

日常迷妹XD

第一发 向少年棒告白

以上都OK的话请便








“武藤君!”呼唤伴随着走廊上响起的哒哒脚步声,一路掠过老师“不要在走廊上奔跑”的劝诫,在空气拖出长长的尾音,仿佛风筝的翼尾的飘带在风中飘飘悠悠,落到了他的肩膀上。游戏扶着鞋柜门的手停顿了,带着疑惑看向声源。一个娇小的身影已经冲到了跟前,扎着马尾的少女还停留在快速奔跑的喘息中,扶着腰连连喘气。等她平复后抬起头,却发现游戏一手按在鞋柜门上,一手自然的垂着,略带担忧地静静等着她。少年纤瘦却利落的身体在地面上落下同样漂亮的剪影,那温柔的浅紫色眼睛蒙上了金色的薄雾,变得更加浓郁了,扫过来的眼风,流转的瞳仁,倾注的目光,让她的心不受控制地砰砰跳动。


“同学,你有什么事吗?”磨砂过的声音像是夕照里的一片金色的沙漠,汩汩地流淌在耳边,细密地划过,抓不住却又感受得到质感。


她被发问蓦然惊醒,急速的扒拉了一下头发,整理了下仪容,对上他的眼睛,凭借着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,终于倾吐:“武藤君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!”


夕阳恶作剧般移动了一下,隐没在建筑物的阻挡之下,也将游戏开始烧红的耳根一并藏在了阴影之中。当面告白这种事,虽然年龄增长了,次数也增多了,他还是无法完全适应,看着面前的少女期待回复如同等待死刑判决的神情,他轻轻地叹了口气,咳嗽了两声,随着他发声的信号,余晖又再次涨满了整个房间。“谢谢,我……”话已经到了嘴边,他却又不知道如何表达,随即羞涩与懊恼一起涌上来,灿灿地烧红了脸颊。


“不要紧,我知道武藤君的意思了。”虽然是安慰的话语却带着显而易见的失望,少女低着头想了一会儿,抬头又有了坚定的眼神:“武藤君,虽然是无礼的要求,能和我做朋友吗?”这次她换来的是柔软的笑容:“当然可以,请多指教。”


那一点红褪到耳根,游戏转身去打开鞋柜:“说起来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……”柜门被打开的瞬间,挤挤挨挨的粉色信封得到了解放一般涌了出来,都落在他的鞋面上和地上,游戏的话戛然而止,又是一番面红耳赤。少女抿着嘴笑了笑:“武藤君真是受欢迎呢,我来帮你收拾吧。”游戏不知所措地挠挠头,赶紧蹲下来帮忙:“谢谢,谢谢,其实平时没有这么多……”


最后的信封被放进少女找出来的手提袋,游戏终于松了口气:“谢谢。”“没什么。”她赶紧摇了摇头,“那么,再见?”


“再见。”


最终她目送着少年远去,看着那挺拔的身影慢慢溶进今天最后一束夕阳之中,就像是把光也一并带走了。



-END-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