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ckTack

这里saku☆
工作狗【汪
可以摸鱼 但没必要
王厨☆主暗表偶尔特殊产物
话唠 怂 懒癌 修改狂魔

【暗表】抱きしめられたら(若能拥抱我)

给小爱的生贺 今天放出

甜的 题目是刀

容易钻牛角尖的王样x心灵导师小表

OOC力突破了天际

如果都ok的话请便

 


 
 

 
 

这是个安静的夜晚,桌上的灯被拧开,温暖的光然铺下来,卡牌被整齐的摞成两堆,常用与待选被分开,精心呵护的卡面被光影调弄着,等待着主人的挑选。游戏觉得自己几乎可以听到卡牌精灵对他的低语,那些挤挤挨挨地涌过来的欢快和自我推荐,让他微笑起来。

 

白净的手指抚上卡面,拿起第一张卡片的时候,游戏皱了皱眉,小心地把它放了回去,打开了抽屉,翻找起什么东西来。


……

 

一直倚在桌旁的暗游戏,看着伙伴翻找了半天,已经离开了桌子转向了别的储物区,由原来的漫不经心到有些恼怒的赌气,房间乱作一团,终于开口:“伙伴,你到底在找什么?”

 

“剪刀啊,另一个我你记得我把剪刀放哪了?”游戏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,甚至连头也没回,似乎这句话是他在这场搜寻行动里唯一能分给暗游戏的一点注意力。

 

暗游戏换了个姿势,站直了身子,似乎是对伙伴忽视他的行为感到不满,余光扫来又扫去,终于抬头对游戏说道:“剪刀就在抽屉的角落里,挪开那本书就能看到了。”

 

“可是我刚才……”游戏半信半疑地照着他的话做了,“咦?真的!”他把剪刀拿出来,对着暗游戏笑了一下,灵动的眼睛完全眯起来,可以看清漂亮的睫毛的的形状。灵魂体在此刻如此庆幸自己没有身体,不然伙伴大概可以清楚地看清他现在脸红的窘迫,之前的气闷在此也一笔勾销。他靠近了一点问道:“伙伴急着找剪刀干嘛?”

 

游戏把手摊到他面前,带着一点烦恼的神气:“另一个我,你不觉得指甲太长了,很容易划伤卡牌吗,我想剪一下。”说罢,他低下头,摊平手掌,凑在等下小心地沿着指尖的形状修剪起来,把边缘整理平整之后,还细心地吹了吹。光滑的甲面在等下显出晕着黄光的粉色,泛着珠贝的亮,看起来异常温暖。

 

游戏微微点头,对自己的成果非常满意,随即换了一只手。但是左手显然不如右手来得灵活,游戏的操作并不顺利,甚至有些困难,且不说毛毛糙糙的前进路线,一不小心还有偏离路线受伤的危险,这让他的眉头蹙起,更是不断把额前阻碍视线的刘海撩起来……

 

“伙伴,没事吧?”在一边看了许久的暗游戏终于按耐不住开口。“我没事,另一个我再稍稍等一下,很快就好。”游戏安抚地冲他笑了一下,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手上。但这并没有让暗游戏的眉头舒展多少。

 

很快,游戏吁了一口气挥挥手,作为本次作业的总结。他看了看等在一旁的暗游戏,伸手作势要拉拉他:“另一个我,来组牌组啦。”


被避开了。手穿透了灵魂体的虚影,暗游戏并没有回应他。随后他更是得到了心不在焉的回答。


游戏没说什么,只是在暗游戏第三次把魔法卡口误成陷阱卡的时候叹了口气,放下卡牌:“另一个我又在想什么?说好了今晚一起组牌组的吧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伙伴。”暗游戏愣了愣,沉默了一会儿却只说出了道歉的话语。游戏紧紧追着他的眼睛,煞有其事地点点头:“我接受你的道歉,但是另一个我还是没有告诉我你在想什么。”


暗游戏再次沉默了,过了一会儿,他抬起手臂,摊开手掌,向着游戏的方向伸出手指。他的伙伴因为之前的忙碌,头发还稍显凌乱,金色的刘海有些散开,调皮地盘踞在额头上,顾不上整理。他的指尖穿透了伙伴的发丝,虚无地做了一个整理的动作,然后颓然地垂了下去:“伙伴,我没法帮助你,我可以代替你去做,却永远没法在需要两个人的时刻帮助你,即使是这样的小事。”

 

“想要触碰吗?”游戏笑起来,“另一个我真是的,说出来不就好了吗。”他摸索到暗游戏放在一边的手:“另一个我听好了。”

 

“抬起手。”

 

掌心相对。

 

“张开手指。”

 

手指小心地嵌进缝隙之间,避开了重叠和穿透。

 

“合拢。”

 

十指紧扣了。

 

游戏似乎是炫耀一般地看着对方,脸上是飞扬的神采,他单纯地快乐着,发散着光热,不管是灯光还是月光都要为之退却:“明明很简单啊。”

 

暗游戏认真凝视了他很久,突然低头嘴角露出了点笑影:“伙伴……”

 

“别说话,用心感受下。”游戏直起身来,抚上了他的脸,手掌心明明什么都没有,灵魂体没有重量,最多算上空气那几乎不足道的存在感,他却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一样,温柔而虔诚,手指完美贴合着脸颊的线条。被触碰的地方仿佛接近了热源,生出类似于温暖的感觉来,暗游戏几乎是惊讶地抬头看着自己的伙伴,换来了对方俏皮地眨眼。“另一个我感觉到了?我也感觉到了,另一个我有点凉凉的,很舒服。”

 

“所以别担心了,另一个我和我在一起,明明可以做到两个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都完不成的事,至于那些小事,并不要紧。”游戏堇色的瞳仁里仿佛流进了月光,亮得不可思议。

 

“呐,伙伴,要不要给我也剪个指甲。”暗游戏仿佛被他感染,放开地笑起来。“这个好像有点难吧,我们不是用一个身体?”游戏挠了挠头,露出为难的表情。

 

“我有办法。”暗游戏闭起一只眼,竖起一根手指,一脸狡黠。

 

“心之房间!”两个人同时说出了答案,然后相视一笑。

 

于是房间里,摆了一桌的卡组,被翻得凌乱的箱柜,大概已经没有人有心去理会了。

 

 

-END-

 
 
 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